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3日 12:28 来源:

  编剧:杜丽娟

  导演:孙沙

  主要演员:宋春丽、张桂生、张洪杰、强音

  播出时间:8月29日 20:00

  坐在开往城里的车上,农村老太太九香的思绪回到了几十年前……那场可怕的雪暴夺走了丈夫的生命,留下五个年幼的孩子,万分悲痛的九香只好独自挑起生活的重担。她丈夫生前的好友关振良给了九香一家很多帮助,他真心实意地提出和九香共同承担疾苦,九香也为之感动。但为了不让孩子受丁点委屈,她没有答应关的求婚。从此,九香的日子更加难熬了。小女儿在看人杀猪时被撞断折骨,九香把自己的血输在她身上。有一次,为了活命,九香忍痛将儿子天星卖给饭庄老板,但最终无法忍受骨肉之痛,又退了钱物把儿子领回来了。九香含辛茹苦地供养五个孩子读书,争气的孩子们一个个考上了大学。随着孩子们成家立业,九香老了,小山村的草房里只剩下孤寂的她。为了五个孩子,她错过了老关的爱,并患了绝症。临终前,五个孩子赶到她身边,九香把自己年轻时的照片分别留给每个孩子。依照她的心愿,孩子们护送母亲返回生养他们的小山村……

  本片获1996年第16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宋春丽(饰九香);1995年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