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系快餐车》(英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30日 19:36 来源:CCTV.com

  编剧:罗迪•道尔

  导演:斯蒂芬•弗雷斯

  主演:科尔姆•米内、道纳尔•奥凯利

  播出时间:12月7日 22:05

  宾波最近失去了工作,他和失业多年的好友赖利都靠失业救济金过活,但宾波可不像赖利那样满足于整天无所事事的生活。某日,一位朋友向他们展示了一辆任何人看了都会认为是废铁的破旧货车——一部居然连发动机都没有的车!但宾波和赖利都看到了这部货车所隐藏的潜能。在众人的嘲笑下,二人努力地将车进行了一番的整修,他们将破货车改造成了一辆快餐车,并展开了一场发财冒险记。

  当然,快餐车的老板还是出钱买车的宾波,为了让好朋友赖利不至于整天游手好闲,宾波邀请他加入自己的生意,赖利欣然加入。虽然赖利只是一个小小的雇员,但宾波可不这么想,他珍惜这份友谊,努力忍受赖利的漫不经心。很快,快餐车的生意在两人的经营下慢慢好起来,二人的生活也有所改善。但不久,他们发现这条致富之路岐岖难行,而他们所面临最大挑战却是如何维持彼此的友谊和维系亲情。

  宾波越来越不能忍受总出错的赖利,他不仅工作的时候粗手粗脚,还不经过宾波的同意雇用自己的女儿到快餐车工作。更过分的是,有一次,因为粗心,赖利竟然把婴儿纸尿裤夹在了客人的汉堡里。在老婆的建议下,他决定要让赖利认识到在餐车上自己只是一个雇员,理应好好工作,并按时给赖利发固定的工资。宾波的这一行为彻底伤了赖利的心,既然是雇员就要有法定的权利,赖利也学会了对付老板的办法。快餐车的生意在二人的冷战中一天不如一天。

  终于,在一个夜晚,二人之间的战争爆发了,友谊在这一刻面临着巨大的考验。赖利不再信任宾波,而宾波也为自己的鲁莽行为感到后悔。两个好朋友一起来到以前经常光顾的酒吧,想到往日的一切,感慨良多。

  为了挽回珍贵的友谊,醉酒的宾波带着赖利开车一路狂驰,并把快餐车开进大海,意图毁了导致二人矛盾的障碍。赖利终于为宾波所感动,了解到了好朋友的良苦用心。一对好朋友终于重归于好。

  精彩视点:

  不论是在流行音乐方面,还是在时下电影业上,美国在业界的地位始终居高不下。《情系快餐车》这部以友谊为题材的影片更是因其清新的风格、不落俗套的故事情节和幽默诙谐的笑料而获得了世界影迷的青睐。

  相信大家对影片的男主角科尔姆•米内早已不再陌生了,这位其貌不扬的男演员在爱尔兰可算得上是叱咤风云的大明星。由他主演的《夹心蛋糕》、《蓝莓》、《坏家伙》、《玩命911》等影片早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之作。在《情系快餐车》这部影片中,科尔姆•米内成功地饰演了赖利这个角色,并获得了广大影迷的一致好评。

责编:赵蕾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