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飞天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5月16日 09:45 来源:CCTV.com

  上海电影制片厂、香港众协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影视发行公司2001年出品

  编剧:郑龙基、金荣俊

  导演:金荣俊

  主要演员:金喜善、申贤俊、王亚楠、陈坚红

  播出时间: 2月5日 0:20

  中国元朝年间,湖北刘家庄高丽族后代刘珍荷在不知道自己身世的情况下和卖艺人郭丁到处流浪。珍河在偶然的一次机会邂逅了蒙古将军探鲁加的女儿雪莉,两人相互产生了好感。

  十年后两人成了一对恋人。雪莉20岁时母亲去世,被父亲强迫去了绍兴。临走时,雪莉对珍荷许诺,每到月圆之夜,她都会在羽华亭等候珍荷,并把他们爱的信物玉佩,掰成两半,两人各持一半。郭丁要求珍荷练成《飞天神记》里的武功才能去绍兴找雪莉,于是,珍荷夜以继日地苦练。为了躲避刺客追杀,郭丁和珍荷再次浪迹天涯。郭丁临死前说出了珍荷的身世并让他查出真凶为父母报仇。

  倍受皇室宠爱的南宫家独子南宫俊光,偶然地遇见了雪莉,并一见倾心,势利的探鲁加决定把女儿嫁给他。珍荷来绍兴寻找雪莉的途中,偶遇俊光,两人一见如故。当珍荷得知雪莉将和南宫俊光举行婚礼的消息时,非常伤心。在同父异母的弟弟的帮助下,珍荷终于见到了雪莉。正当珍荷和雪莉沉浸在久别的幸福中时,探鲁加的追兵来了。珍荷在与俊光的打斗中,中箭坠落悬崖。

  时光飞逝,元朝渐渐没落。化名为紫霞狼的珍河,以刺客的身份扬名天下。而已成为俊光妻子的雪莉以为珍荷早已离开人世,却仍然深深地思念着他,她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儿子南宫盛的身上。紫霞狼除掉了达路加,南宫家族此时已陷入困境。雪莉被捉住了,珍荷又见到了自己心爱的人。虽然她曾背叛了自己,但还是无法恨她,只能冷冷的对待她。雪莉面对珍荷的冷淡伤心不已,道出了当时自己是为了生下他们的孩子盛才和南宫俊光结婚的苦衷。当珍荷知道这一事实后,把飞天神气全部传授给了自己的儿子盛。珍荷在与元军的较量中,因为中计而失去武功,结果被抓进监狱。当雪莉听到珍荷死去的消息,便去寻找儿子盛。在途中突然遇见了南宫俊光,她告诉了南宫俊光,盛是珍荷的儿子。珍荷与元军进行决战。雪莉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失去珍荷了,于是就来到了战场。两个人在战场上验证了彼此的爱,永远守在了一起。

  《飞天舞》根据韩国金惠邻的畅销纯情漫画《飞天舞》改编,是中韩建交后第一部由韩国电影人导演、主演的中国影片。影片制作邀请了参加过《东方不败》及《倩女幽魂》拍摄的香港马玉成武术队的原班人马,片中还加入了不少电脑特技,耗资三千万人民币,由中国、韩国和香港联合制作。导演金荣俊虽说初次执导,但男女主演却是韩国顶级的偶像明星金喜善和申贤俊,加之上影新生代当家小生王亚楠和名模陈坚红的加盟,演员阵容颇具吸引力。

责编:赵蕾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