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一周国际影讯 > 正文

5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名单即将揭晓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21日 11:16)


  即将于5月11日拉开帷幕的第5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名单将于本周揭晓,中国内地此次共有王小帅的《青红》、张元的《看上去很美》、张杨的《向日葵》等6部影片角逐入围。


  石钟山新作改编电视剧《遍地英雄》牡丹江开拍

  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军歌嘹亮》之后,根据石钟山新作《遍地鬼子》改编的又一部电视剧《遍地英雄》,近日在牡丹江市开拍,该剧由周力执导,冯远征、王庆祥、刘涛联袂主演。


  李连杰 章子怡有望与基努·里维斯携手出演《辛巴达》


  美国新片《辛巴达》主演阵容初步敲定,具有中国血统的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将出演男一号,章子怡有望扮演片中的唐朝皇后,而男二号目前锁定了李连杰。该片将于明年1月到中国取景拍摄。

  麦当娜戛纳吃闭门羮 纪录片不够水准无法参展

  美国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根据自己去年巡回演唱会拍成的纪录片,近日申请参加今年戛纳影展。不过戛纳评审认为作品不够水准,驳回她的申请,令麦当娜惨吃闭门羮。

责编:赵蕾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