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一周国际影讯 > 正文

马修和佩内洛普主演《撒哈拉》洛杉矶中国剧院首映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1日 16:21)


  好莱坞情侣明星马休·麦康纳和佩内洛普·克鲁兹合演的新片《撒哈拉》,经过漫长的宣传期,终于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了首映典礼。片中的两位主角马修和佩内洛普无疑是首映现场最引人注目的一对明星。


  为了烘托气氛,主办方还特意牵来了几头非洲特产的骆驼,佩内洛普已经和这些骆驼成为了好朋友。


  佩内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电影《撒哈拉》是她经历过的最艰苦的拍摄过程,这段惊险的“飞车”场景没有用替身,是佩内洛普和马休亲自上阵拍摄的,为此,佩内洛普还扭伤了自己的手臂。


  马休·麦康纳则认为在沙漠中的拍摄过程是一次十分美好的经历,沙漠的景色和独特的氛围都十分吸引人。另外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工作的经历也令人难忘。


  电影《撒哈拉》可以说是一部环保主义版的《夺宝奇兵》,其中大量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是这部电影最吸引人的地方。(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