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一周国际影讯 > 正文

《罪恶城市》:动作风暴席卷北美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07日 15:27)


  只要看看首映式这热烈的气氛,云集的明星,我们就知道,今天这部影片一定来头不小。

  没错,影片是根据弗兰克·米勒同名惊悚小说改编的,一共讲述了三个故事,都发生在一座虚构的城市:罪恶之城中。在这座被暴力所摧残的城市里,警察马尔弗卷入了一场复仇。因为心爱的恋人意外丧命,疯狂的马尔弗准备在整个城市里大开杀戒。


  不仅担任编剧,米勒还亲自挂帅导演。当然,在这方面他就是外行了,真正为影片掌舵的是好莱坞大师级的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更值得一提的是,鬼才导演昆汀·瓦伦蒂诺也应邀为影片拍摄了一个镜头,而且收取的酬劳仅仅是1美元。他这是为了感谢罗伯特为他的《杀死比尔2》作曲,当时罗伯特收取的酬劳也是1美元。


  正如刚刚所说,片中亮点实在太多了,除了剧情和导演,当然还有明星阵容。布鲁斯·威利斯、班尼西奥·德·托罗、克里夫·欧文,他们可都是家喻户晓的强悍角色。有了这样的豪华阵容,《罪恶之城》绝对有资本在北美影坛上恣意横行了。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