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央视银幕纵览 > 正文

《夜海迷城》(美国)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01日 17:26)

  City by the Sea

  编剧:肯·西科森

  导演:迈克·卡顿·琼斯

  主演:罗伯特·德尼罗、弗朗西斯·麦克杜曼德

  播出时间:4月8日 22:00 4月9日 13:00重播


  乔伊在买毒品的过程中和毒品贩子发生争执,错手将其杀死。很快,死者的尸体被警方找到,并开始调查此案。乔伊四处筹钱,想要逃离他所居住的小镇。

  探长温森特负责处理此案。随着调查的深入,温森特发现案情居然和自己前妻所生的儿子乔伊有关。他来到已经离开多年的小镇,找到前妻和当地警方了解情况。由于温森特和嫌疑犯有直系亲属关系,他被停止了参与该案件的调查工作。乔伊的女友把乔伊的孩子和收藏品带到温森特家,使温森特对于自己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感到深深的内疚。


  在警方全力侦破此案的过程中,被乔伊杀死的毒品贩子集团头目蜘蛛也在四处寻找乔伊为手下报仇。蜘蛛杀害了一名警察并嫁祸于乔伊,警方确认是乔伊所为,只有温森特相信乔伊是清白的。


  温森特避开警方的监控,见到了多年没有联系的儿子。父子两人真诚的袒露了彼此对对方的重视和关爱。在温森特的鼓励下,乔伊向警方自首。曾经因为家庭问题给彼此心理都留下创伤的两代人终于理解并原谅了对方。


  精彩视点:

  本片由好莱坞著名男演员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罗伯特·德尼罗从影已30余年,他主演的《拜见岳父大人》、《教父2》等影片受到全世界影迷的推崇,可谓影坛的超重量级演员。在本片中,他和青年演员弗朗西斯·麦克杜曼德合作饰演一对父子。影片虽属犯罪剧情片类型,但并没有太多的对垒情景和令人毛骨悚然的谋杀现场,侧重点则在描述一个父亲对儿子满怀深情又充满自责的细腻的内心世界。罗伯特·德尼罗凭借出色的演技,将这种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是一部能给人触动的不可多得的优秀影片。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