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一周国际影讯 > 正文

彼得·杰克逊翻拍经典 《金刚》已经“炼”成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4日 16:24)


  彼得·杰克逊站在“金刚”前面凭借《魔戒三部曲》名声大躁的导演彼得·杰克逊在第76届奥斯卡上一举将11个“小金人”收入囊中后,宣称要翻拍1933年的经典影片《金刚》。现在这部影片已经杀青,日前,彼得与工作人员,从好莱坞影星到场景搭建工,在其家乡新西兰开派对,庆祝拍摄工作顺利完成,大家就像在过狂欢节,尽情地饮酒玩乐。

  《金刚》全片在新西兰取景,并通过数码技术在电脑里精确地搭建出旧纽约的场景,所有参与了该片拍摄工作的人就在这个外景地狂欢,每位参加者都可以尽情地享用源源不断供应的香蕉,就像是给大猩猩金刚的供品。大家还可以坐上摩天轮,骑着旋转木马,与打扮怪异、动作滑稽的人们玩耍。

  在彼得版《金刚》中,杰克·布莱克饰演一位冒险的电影制片人卡尔·德那姆,他为了想在上世纪30年代的纽约扬名而不择手段。1933年版的《金刚》中该角色的扮演者是著名影星罗伯特·阿姆斯特朗。另外几位主要演员是纳奥米·沃兹、阿德里安·布洛迪和安迪·瑟金斯,瑟金斯出演“金刚”,剧组会通过CG技术将他变成电影史上那只著名的大猩猩。

  据宣传负责人梅莉莎·布斯表示,导演杰克逊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完成后期制作,影片预计在11月上映。拍完《金刚》后,2006年杰克逊将和他在《魔戒三部曲》中的搭档、编剧弗兰·沃尔什与菲利帕·伯恩斯一起,拍摄由畅销小说《可爱的骨头》改编而来的影片,该片将于2007年发行。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