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一周国际影讯 > 正文

福克斯众星亮相 三部新片即将上演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4日 14:47)

  在竞争激烈的北美影坛,要想赢得高票房,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宣传。刚刚,20世纪福克斯公司就在拉斯韦加斯举办了新片推介会,不仅邀请了各路巨星出席,更将三部即将上映的重量级新片打包,一股脑地全都抛给了观众。

  虽然因为拍摄《史密斯夫妇》而引发传闻不断,但安吉丽娜·茱利与布莱德·皮特还是大方地携手出现在了推介会现场,为他们的动作新片《史密斯夫妇》宣传造势。

  片中他们扮演一对夫妻,表面恩爱甜蜜,实际貌合神离。和大部分美国家庭一样,他们住在东区,生活沉闷乏味,毫无乐趣可言。但在他们各自的心底,却埋藏着惊人的秘密。在经历过一连串的意外之后,这对夫妇猛然发现,自己已经被锁定为了暗杀目标,而杀手竟然就是彼此。

  《史密斯夫妇》被誉为《真实谎言》与《玫瑰战争》的混合版,有了安吉丽娜·茱利与布莱德·皮特这对超魅力组合,再加上紧张有趣的故事情节,相信一定能引起影迷们的热切期待。

  《史密斯夫妇》

  上映日期:2005年6月10日

  紧接着上来的一对搭档就是吉米·法伦与德鲁·巴里摩尔,比起前面两位的温文尔雅,他们可显得卖力多了,就是要向观众证明,自己的这部《极度狂热》有多优秀。

  这部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影片是颇受年轻人喜爱的爱情喜剧。男女主角在球场上相识并相爱。他们原以为可以永远快乐下去,谁知由于小伙子对棒球的疯狂迷恋,原本浪漫的爱情故事横生出了许多有趣的枝节。尽管吉米·法伦还没有什么名气,但德鲁·巴里摩尔足以让影片拥有不少影迷,因为从《霹雳娇娃2》到《初恋50次》,她的搞笑本领大家已经是深有体会了。

  《极度狂热》

  上映日期:2005年4月8日

  一看这位造型怪异的黑武士,我们便知道《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就要上演了。没错,为了将这部耗费了自己无数心血的影片,同时也是《星战》六部曲的封山之作隆重推出,传奇导演乔治·卢卡斯也亲自来到了推介会现场。

  作为《星战》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西斯的复仇》分量之重不言而喻,在这一集中,我们将看到天行者是如何一步步沦为黑武士,而前五部中留下的所有悬念也都将一一真相大白。

  无论题材、投资,还是主创阵容,《西斯的复仇》都是今年独一无二的大片,相信上映之日一定能够引起全球轰动。只不过要记住导演乔治·卢卡斯的提醒,看电影的时候别忘了带上纸巾擦眼泪。

  《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上映日期:2005年5月19日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