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一周国际影讯 > 正文

五差“佳”片 《帝国》杂志评选最差奥斯卡影片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4日 10:04)

  虽然每年的奥斯卡都搞得红红火火,但是事过境迁之后,人们却往往对评选结果颇多微词,英国电影杂志《帝国》就评选出了的历史上最差的五部奥斯卡最佳影片。


  第五名 《青山翠谷》 (1941年出品)

  评价: 这部毫无特色的影片居然战胜了奥逊?威尔斯的《公民凯恩》,成为奥斯卡历史上的笑柄。13510


  第四名 《洛基》 (1976年出品)

  评价:在水门事件和越南战争的一系列打击下,奥斯卡评为竟然选择了这样一种自欺欺人的方式修复他们心中的美国梦


  第三名 《阿甘正传》(1994年出品)

  评价:这部影片充满了多愁善感的自我满足以及新保守主义者的废话,而这些东西在剪辑技术的帮助下全都现实化了。


  第二名 《美丽心灵》(2001年出品)

  评价:很多电影人还在为科学家约翰-纳什的虚假传记片怎么能够获得8项提名感到满头雾水。


  第一名 《勇敢的心》(1995)

  评价:梅尔-吉布森一手包办的《勇敢的心》是曾经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所有电影中最差的一部。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