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央视银幕纵览 > 正文

《皇家威龙》(美国)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01日 15:10)

  SHANGHAI KNIGHT

  导演:大卫·道金

  主演:成龙 、欧文·威尔森 、范文芳 、甄子丹

  播出时间:5月6日 23:53 5月7日 14:59 CCTV-6重播


  在影片《西域威龙》中携手驰骋美国西部原野的江文和罗伊又回来了!成龙扮演的清朝大内高手江文和欧文·威尔森扮演的小偷罗伊这对好搭档自从上次的不打不相识、联手大闹美国西部后便各奔东西。


  这次江文突然接到妹妹的求救信,他们的老父亲突然离奇身亡,为追查凶手,江文和罗伊二人一路追查到了伦敦。在中古世纪的伦敦,他们追捕谋杀江文父亲的凶手的同时,还要找回被盗走的清朝皇帝玉玺。两人都不太适应英国的上流社会的礼节和习惯,虽然尽力伪装,但仍旧不时弄出笑话。


  江文的妹妹也随他们一起来到伦敦。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发现了一宗由中英叛国大臣联手策划的、危及英国皇族的国际阴谋,叛臣们正在密谋推翻两国皇廷,制造一场世界级大战……


  精彩视点:

  本片是成龙2003年拍摄的一部动作喜剧大片,动作场面方面,可以说是他进军好莱坞以来打得最劲、最多、最凌厉的一次。其中有一幕酒店旋转门大战是成龙多年来梦寐以求,但从未实现的超困难动作场面。

  本片的另一瞩目之处是著名的动作影星甄子丹在片中出演一个大反派,和成龙有一幕动作之王大决斗的戏,二人将亚洲顶级武打完全展现在好莱坞及全球观众眼前,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