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本手机视频杂志《手边》

     ――带你探寻“嫦娥一号”幕后故事

 

 

    “嫦娥一号”带着中国人第一次探月的梦想即将发射,这将开启中国人的探月圆梦之旅。你了解月亮背后的玄秘吗?你想知道“嫦娥探月”的幕后故事吗?你见识过发烧友的飞天发明吗?你知道有多少部电影描绘了人类的月亮情结吗?

 

    “CCTV手机视频杂志将会在“嫦娥探月”期间实时向您推送探月资讯、关于探月背后的故事及以月亮为主题的影视音乐作品,开启全新的视频阅读形式,让您及时、丰富地获取到“嫦娥探月”相关的视频资讯。

 

    “青天有月来几时,我今停杯一问之。人攀明月不可得,月行却与人相随”。人攀明月真的不可得吗?中国的探月计划即将伴随着“嫦娥探月”而展开,月球有朝一日也许就会印上中国人的足迹。《手边》和您一起期待和关注……

 

    欢迎订阅手机视频杂志《手边》

 

    发送短信CCTVTT到18632,定制《手边 早刊》;发送CCTVSJ到18632,定制《手边 午刊》;发送CCTVKB到18632,定制《手边 晚刊》。或登陆移动梦网- 手机电视-CCTV手机电视-免费推送-《手边 手机视频杂志》进行订制。

 

    上述服务现已开通,均无附加信息费,您可立即订阅,免费享受最及时的“嫦娥奔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