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手机新媒体全面、全程、实时报道十七大盛况 推出首个手机视频杂志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进行对“十七大”进行“传统”宣传的同时,央视国际CCTV手机电视创新推出手机“十七大”报道,打造“视频杂志”、“手机电视”、“无线互联网站”三大平台,让您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收看到及时全面的“十七大”报道。

央视国际推出中国首个视频手机杂志《手边——“十七大”特刊》,每日早、午、晚第一时间向用户提供“十七大”会议热点焦点、重大议程的视频新闻服务。

登陆CCTV手机电视您还可以收看全面、实时的“十七大”报道,同时还可预定“十七大”等重要大会议程的视频报道收看提醒服务。

WAP.CCTV.COM将提供“十七大”集图文资讯和视频直播、点播、下载于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报道。

为拉近普通百姓与“十七大”的距离,无线互联网WAP.CCTV.COM配合央视国际网站“给总书记捎句心里话”栏目开启短信通道,您可以随时随地将您的心声编辑短信发送至10666116

视频手机杂志《手边——“十七大”特刊》订阅方式:

发送短信CCTVTT到18632,定制《手边早刊》;发送CCTVSJ到18632,定制《手边 午刊》;发送CCTVKB到18632,定制《手边 晚刊》。或登陆移动梦网- 手机电视-CCTV手机电视-免费推送-《手边 手机视频杂志》进行订制。

CCTV手机电视收看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CCTV到18632,或登陆移动梦网- 手机电视- CCTV手机电视。
联通用户:登陆联通无限- 视频 - 专区- CCTV手机电视或登陆视讯新干线(手机电视)- 专区- CCTV手机电视。

CCTV手机电视“无线互联网”登陆方式:登陆wap.cctv.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