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晚会第二次平安发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8日 16:13 来源:CCTV.com

  

平安发布

文化部平安发布:
2007年度,文化部将联合有关部门深入开展为期一年的网吧整顿专项行动。
举报电话“12318”!

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平安发布:
我们再次重申举报黑网吧电话是“12315”。我们保证接报必查,查必有果。

新闻出版总署平安发布: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将定于2007年1月起正式在全国网络游戏中全面启动防沉迷系统。

共青团中央平安发布:
2007年团中央将联合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部、信产部、新闻出版总署等部委推出“中国青少年网络文化创意工程”,围绕“变网瘾少年为网创人才”的目标,实施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同时,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批,已决定设立“青少年网络心理导师”这一新职业,以帮助青少年最大程度减少网络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

责编:如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