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晚会平安发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8日 14:01 来源:CCTV.com

    平安中国是所有人的愿望,每一个个体的生命,都有对平安的诉求,然而,让每一个人拥有平安是公共安全的重要部分。承担这样责任的是国家机构,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影响着平安的质量,都在影响着平安的进程。

平安发布人进行平安发布

最高人民法院现在进行平安发布:
2007年将全面修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调解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努力做到“能调则调,当判则判,调判结合,案结事了”。

最高人民检察院现在进行平安发布:
将轻微案件纳入快速办理机制,提高诉讼时效;
对于严重刑事犯罪,坚持严打。

司法部现在进行平安发布:
2007年度,争取各级财政将法律援助纳入财政预算。

.

责编:如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