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法治频道 > CCTV社会与法频道 > 开播节目预告 > 正文

《庭审现场》近期节目预告

央视国际 2004年12月24日 15:02

  《一场车祸赔多少》:

  张玉宁与曲乐恒同为辽宁足球俱乐部职业球员。

  2000年4月26日,张玉宁驾驶自己的轿车外出,曲乐恒同车前往。旋发生车祸,造成曲乐恒一级伤残。事发后,辽宁足球俱乐部、保险公司积极处理,为曲乐恒治疗。张玉宁也从物质上、精神上给予补偿和支持。

  时隔不久,曲乐恒以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起诉张玉宁。经各方近一年时间的调解无效,两位昔日队友、好朋友终于成为原告与被告:2003年,原告曲乐恒诉被告张玉宁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原告要求被告赔偿各种费用573万余元。2004年,沈阳市东陵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赔偿原告各种费用263万元。双方均不服,上诉至二审法院——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此案已历时四年之久,社会媒体及人们普遍关注二审结果。

  播出时间:1月1日20:55,1月2日10:40,14:40

(编辑:西寻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