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法治频道 > CCTV社会与法频道 > 开播节目预告 > 正文

《天地剧场》全国首播剧:《活着乐着》

央视国际 2004年12月24日 15:00

剧照

  剧情简介:宋家的老父亲因病住院,把一个四合院留做遗产。弥留之际,老父亲交给大女儿一块黄连,嘴里念叨着一个陌生的名字:梅正秋。然后撒手人寰。这个梅正秋究竟是谁呢?

  对于房子的归属,三位儿女都各有想法。争论中,多年的积怨终于爆发,原本平静的家庭被搅得沸沸扬扬。可直到最后,宋老太才道出实情,这套宅子居然并不是宋家所有……

  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空镜子》、《浪漫的事》中母亲的扮演者 彭玉;北京人艺副院长,著名导演 任鸣,以及王长立、李勤勤、张英等众多优秀演员强力加盟!

  四合院里不寻常的家庭故事,平实质朴,耐人回味的京味影视。22集电视连续剧《活着乐着》用家庭的温情和人性的良知将你打动!

  播出时间:2004年12月29日—2005年1月8日21:40,6:00

(编辑:西寻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