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少儿频道 > 新世纪优秀儿童歌曲推选活动 > 正文

新世纪优秀儿童歌曲推选活动细则及奖励办法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0日 16:41)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举办的“新世纪优秀儿童歌曲推选活动”全面启动,通过观众、网友投票方式在100首创作于新世纪的优秀儿童歌曲中评选出10首最受少年儿童喜爱的作品。现将推选细则公布如下:

  1、为使评选结果真实地反映广大少年儿童的意愿,本次活动主要面向18岁以下未成年人。同时也欢迎关注儿童歌曲的家长、老师和社会各界人士热情参与。

  2、100首候选歌曲将从3月11日起至5月20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音乐快递》、《东方儿童》、《节目早知道》以及《大风车》栏目中展播。同时,网友也可登陆www.cctv.com网站进行视频点播。歌曲名称以及编号也将详细刊登在3月14日、5月2日、5月16日的《中国电视报》上。

  3、请将你最喜爱的歌曲编号和名称填入选票相应的空格内,歌曲名称要与编号相一致。每张选票不得超过十首歌曲,选票所列各项必须全部填写。多填、漏填、错填,均无效。选票样本详见本版,复印有效。网友也可登陆www.cctv.com网站进行网上投票。

  4、请将选票填好后剪下左侧少儿频道LOGO贴在信封正面,再将选票装入信封,贴足邮资寄至:北京100038-108分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音乐快递》栏目组收。邮编:100038。评选截至日期为:2005年5月2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5、凡参加投票的观众(包括邮寄选票和网上投票)均有资格参加本次活动抽奖。

  6、本次活动的奖品不得兑换现金。

  7、本次投票评选的最终解释权为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

  为答谢广大儿童电视观众,本次评选活动特设立投票奖:

  一等奖:10名,邀请参加中央电视台2005年“六一”联欢晚会实况录制。

  二等奖:20名,价值300元礼品一份。

  三等奖:30名,价值150元礼品一份。

  纪念奖:100名,少儿频道纪念品。

  投票者获奖名单将在5月30日出版的《中国电视报》以及央视国际网站上公布。

责编:艳芳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