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奠基中国》征集观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7日 15:36 来源:CCTV.com

  2006年9月10日晚,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奠基中国》将再次重磅出击!

  《奠基中国》作为教师节大型特别节目,自2004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已经播出两届,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和广泛好评,成为科教频道的一个品牌。

  今年,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背景指导下,《2006—奠基中国》教师节大型专题晚会将目光聚焦在中国的农村教育,聚焦在中国的农村教师,以“为了农村的孩子”为主题,以“隆重、热烈、圣洁、深情”为基调、以十余位长期扎根农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一线模范教师的事迹为主线,弘扬在农村教师群体中固存的坚守和探索的精神。这不仅是献给全国教师的一份厚礼,更是带给千百万工作在农村基层、几十年如一日的教师们送上一份关爱与祝福。

  岁月如歌,感念师恩

  心动不如行动!奠基中国与您相约,共同关注农村教育,欢庆教师节!

  希望现场参与节目录制的朋友,请将您的联系方式及您关心的问题通过E_mail方式发给我们。

  邮箱:cctv910@sohu.com 或cctv9102006@126.com

责编:英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热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