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梦想乐园》全国巡演即将开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4日 17:25 来源:CCTV.com

  北展剧场即将变成一座群星荟萃的奇幻城堡!中国80年动画史上的卡通明星们将穿越时空,汇聚一台,为正欢度暑假的小朋友们献上一场声情并茂的演出。一台名为《梦想乐园》的大型卡通明星秀,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北展剧场隆重拉开帷幕。

  

  大文艺巨头倾力打制原创大作

  《梦想乐园》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联合制作,中央电视台的少儿频道拥有丰富的少儿娱乐资源,在全国小朋友的心目中有着无法取代的位置;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则曾经引进过誉满天下的“迪士尼冰上巡演”等剧目,在少儿舞台剧的制作上有着和国际顶尖高手合作的经验。两大巨人共同发力,《梦想乐园》的雄厚实力毋庸置疑。央视的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月亮姐姐等12位明星主持人将一同加盟演出,众多精美炫目的服装道具由中外造型高手量身打造,充满奇幻色彩的宏大布景更令人期待。

  

  4幕绚丽场景带来全方位体验

  《梦想乐园》将在跨越海陆空三界的“绿野寻踪”、“海底奇遇”、“太空神话”和“梦想未来”四个场景中展开。为了在剧场内创造出令人感同身受的现场情境,北展剧场将大动“手术”变身成为一座超级“奇幻城堡”。从瀑布飞腾的花果山水帘洞到鱼跃龙腾的神奇海底世界,再到神秘莫测的外太空,三大场景全力呈现“上天下海”的神奇世界。走进“奇幻城堡”的小朋友可以看到熟悉的动画场景,还可以与小哪吒一起经历“上天他比天要高,下海他比海更深”的奇妙感觉。“奇幻城堡”不仅奇在包罗万象的绚丽舞台,富有激情和趣味性的探险场景也是其专门为小朋友定制的神秘礼物。

  最值得一提的是,“奇幻城堡”里还将出现一艘巨大宇宙飞船。这艘名为“嫦娥号”的探月飞船将运载卡通明星们遨游太空,并登陆月球去探险,小朋友们将亲眼目睹震撼人心的宇宙奇观和卡通明星的失重场面。届时,孙悟空和哪吒还将分别凭借筋斗云和风火轮与“嫦娥号”拼法力,看谁先飞到月球。

  

  20多位卡通明星大闹梦想乐园”

  《梦想乐园》将借鉴冰上迪士尼剧场模式,邀请少儿卡通明星大腕齐聚“奇幻城堡”。孙悟空、猪八戒、哪吒、黑猫警长、大脸猫等清一色国产动画明星将首次聚首在一个舞台上。在主角的选拔上,可谓是精中选精,大费周折。从《西游记》里腾云驾雾的美猴王,到《封神榜》里手持乾坤圈、脚踏风火轮的小哪吒,害怕老鼠的大脸猫,小猪熊……20多位表演嘉宾都是经过历时两个多月的网友票选产生的人气大牌卡通明星。这些卡通明星在日前公布的“中国动画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哪吒更以黑马姿态超过孙悟空和猪八戒高居榜首。这些卡通明星的大规模集体亮相将为小朋友营造一个比春节还“闹腾”的欢乐暑假。

  

  72般通天法术剧场比拼

  为了呈现出生动、活泼的特点,出演《梦想乐园》的卡通明星们将通过音乐、舞蹈、杂技、魔术、马戏等多种艺术表现样式来展示各自的神通法术。其中,利用高科技又充满童趣的奇幻魔术、杂耍成为此次“剧场卡通秀”的最大看点。

  与电视剧的特技效果和动画片的绘制方式大相径庭,剧场版《梦想乐园》用魔术、杂耍等民间把戏演活了孙悟空、猪八戒、哪吒的各色绝招:一招“大变活人”演出了“西瓜吃小猴”的魔幻场面;一出杂技皮吊将水帘洞前百猴嬉闹的场景演得活灵活现;“空中飞人”的绝技将孙悟空腾云驾雾的本事演绎的惟妙惟肖,高潮迭起的“鲤鱼跳龙门”更是令无论大人小孩都惊呼连连。奇幻法术巧妙地融于趣味魔术和惊险杂技之中,势必带给小朋友百变全新的视觉体验。

  

  百名演员与观众掀起互动高潮

  为了能让小朋友们玩得更尽兴,《梦想乐园》不只把他们当成普普通通的观众,还费尽心思让他们积极参加到现场的互动甚至剧情的发展中。不仅鞠萍姐姐和董浩叔叔要带着几位小朋友一起畅游梦想乐园,孙悟空、猪八戒、哪吒、黑猫警长等众多卡通明星还将从观众席“冒”出来,终场时,卡通角色们也将涌入场内和现场观众狂欢。此外,剧情的进展常常要靠台下的小朋友们来左右,譬如展开短信总动员,帮助中了魔法的主持人们解除魔咒;用“发泄球泡泡”攻击凶恶的癞皮蛇,解救可怜的小丑鱼;最激动人心的部分要数第四幕“梦想未来”中奥运点火权的争夺赛,点火权完全掌握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在展示完绝技后,只有观众呼声最高的卡通明星队才能有幸点燃奥运盛会的圣火。

责编:胡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热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