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梦想乐园》北展再演 “乐园”明星一样精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13日 16:34 来源:CCTV.com

  央视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联手打造的大型原创卡通明星秀《梦想乐园》在进行了“六一”4场公益演出之后,在小朋友们的欢笑声中暂告一段落。据主办方介绍,剧中的100 多名卡通人物已转移至中国儿艺继续紧密筹备暑期版《梦想乐园》,而这个暑期版预计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北展剧场连续上演7场,目前已经开始对外售票。

  

  “乐园”明星一样精彩

  据主办方介绍,即将在北展剧场上演的暑期版《梦想乐园》将继续加大互动环节,把舞台延伸到观众群中,让小朋友们和自己喜欢的明星亲密约会,而月亮姐姐等央视主持人还要给小朋友们献上暑期新节目。据主办方透露,在北展的演出中,董浩叔叔、鞠萍姐姐、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金龟子等明星主持人将一个都不少。

  杂技魔术舞蹈齐上阵

  据介绍,暑期版《梦想乐园》不仅让小朋友们与卡通明星亲密接触、和他们一起遨游太空、提前感受奥运盛会,还可以亲历杂技的惊险、魔术的神秘和舞蹈的绚烂。从“绿野仙踪”的群猴拳法、斑马的踢踏舞,到“海底奇遇”哪吒的腾空而降、刺刺球的轮滑表演,再到“太空神话”小玉兔们的轮滑齐舞,都会让小观众们惊叫不已。特别在“梦想未来”阶段,猪八戒队、哪吒队、小鲤鱼泡泡队三队争夺奥运点火权,谁有精彩表演,点火权就归谁。三队人马使出浑身解数,纷纷亮出绝活。最精彩的是小鲤鱼泡泡代表队带来的杂技表演。六条小鲤鱼展示跳圈绝活,他们如跳龙门,嗖嗖地接连跳过由7个橡皮圈组成的6米高圆圈阵。

  “贝壳阵”为舞台镶边

  除了整个故事的新奇有趣和演员的精彩表演,“梦想乐园”最绚烂的部分当属它的舞台。巨大的象牙状“贝壳阵”为舞台镶边,贝壳阵的色彩会按照剧情的展开不断变换。舞台布景随着情景剧的发展,每一场的布景都不一样,分为森林、海底、宇宙、乐园四个大场景。“绿野仙踪”的绿色调、“海底奇遇”的蓝色调、“太空神话”的白色调,“梦想未来”的橙色调,把小观众带进一个又一个梦幻世界。舞台后面的大屏幕同样根据四场情景不断地变换,构成整个舞台的远景。特别是“太空神话”中大屏幕上出现的悬转着的地球、舞台中央的烟雾,让人感觉自己如临月球,奇幻无比。

  打出“带爸爸看演出”口号

  主办方对“六一”期间儿童剧场调查发现,大多数孩子都是由妈妈们陪同观看演出,爸爸们很少和孩子在剧场露脸。此次暑期版《梦想乐园》将推出“家庭娱乐秀”概念,特别喊出了“买二赠一,带爸爸看演出”的口号,希望通过赠“爸爸票”的方式,能调动爸爸们的积极性,让爸爸们陪孩子一起看演出。与此同时,主办者还将推出“移动乐园”概念,让提前购票的观众通过“乐园训练营”、“乐园我出演”、“乐园我探险”和“明星见面会”4次体验活动,一步一步接近孩子们心中的“梦想乐园”。

责编:胡悦

1/1页
热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