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少儿频道 > 马丁的早晨 > 正文

马丁的魔咒(7)

央视国际 2004年02月12日 17:14


  第7集 吸血鬼马丁

  郭莫:这周都在郊外上课,很棒呀,马丁!

  马丁:可对我来说,却让我害怕!

  郭莫:哦?为什么?

  马丁:好吧,是因为每天早上发生在我身上的那些怪事,这可能会让同学们笑话我的。比如说…比如说今天……

  罗娜:那又怎样?这不会妨碍我们在森林里好好玩的

  乐乐:是的,但是如果猎场是开放的……砰!砰!

  罗娜:你太坏了!

  郭莫:别听他的,罗娜说得对……不会妨碍你好好玩的!

  罗娜:也不会妨碍你跳舞的!我们明天组织一场舞会庆祝我们到这里来

  马丁:是的,会很好玩。明天,对了,明天!天知道明天我变成什么(叹气)!

  马丁(抱怨):啊……好刺眼!哦哟,哎呀!哦!我的手!这身衣服!我又发生了什么事?这两个尖耳朵,怎么回事?我的牙!我在镜子里看不到自己!吸血鬼!我今天早上是个吸血鬼!

  马丁:我看上去一定很可怕!正好在舞会这一天!

  罗娜:你们有没有看到马丁?啊……

  马丁:不行!我没胆子去请罗娜和我跳舞!

  郭莫:哇……睡得好香啊……喂,马丁……到点了!哦!好了!我明白了!今天早上你是个隐形人!这样挺好嘛!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来好好捉弄一下葛主任!你可以回答我吗,我还是你的朋友呀!好,我要去告诉罗娜说你和梅梅经常来往,你知道她是很容易吃醋的。

  郭莫(画外):你听见了吗,我要去了!喂,方方,我肯定马丁不见了!

  乐乐:当心呀,女孩子们,今天早上马丁躲起来,一定是变成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2个女孩:哦……

  查理:他看上去一定不怎么好看!肯定很吓人。

  罗娜;不知道就乱说不害羞吗?

  乐乐:别生气,我们发誓不再说什么了,我们不会向救护车开枪的。但是,罗娜,说老实话,你最好多注意一下向我这样出色的人!

  董老师:你肯定吗,郭莫?

  郭莫:肯定,我不知道他去哪儿了。

  董老师:同学们,安静!听好了……我需要志愿者帮助去找失踪的马丁。

  董老师:能不能找到你们的同学就要靠你们了。但愿他没出什么事!

  葛主任:想想看!他肯定躲到什么地方去了。这个男孩永远和别人不一样。

  乐乐:罗娜,马丁肯定是躲在城堡的地下室里,你来吗?我们两人去找他吧。

  罗娜:不行!我要和梅梅去找。

  郭莫(轻叫):马丁!(对自己)没人!他去哪儿了?好,去那儿看看。保……保持冷静!哦!这些是棺材!啊!什么东西啊……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