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艺术团首页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金螺号》栏目征集电视作品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12日 14:17

  为了用艺术的手段真实、准确、生动、全面地反映少儿生活,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金螺号》栏目现面向全国征集少儿MTV、器乐TV、舞蹈TV、电视文学(散文、诗歌、日记、作文等)和DV作品。凡内容积极健康,形式新颖别致之作都为我们欢迎。我们将从2004年元月中旬开始在《金螺号》栏目中展播优秀的应征作品。同时,我们将把征集到的上乘之作,报请参加每年一度的少儿电视作品国家级奖项——“全国少儿艺术电视大赛”的评比,以鼓励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踊跃地为少儿电视艺术事业作出贡献。

  您的参与将帮助我们走近少儿世界,有助于我们更近距离地把握、认识、还原少儿生活,也将为后人留下弥足珍贵的少儿音乐、器乐、舞蹈、电视文学和DV资料,具有恒久的历史价值。同时,您的参与也将极大地鼓励我们做好少儿电视工作。

  让我们共铸中国少儿电视艺术的辉煌!

  我们的地址: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山东威海文化中路63号)

  邮政编码:264200

  传真电话:0631—5805125

  E-mail:dhfcctv@163.com

(编辑:温蓉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