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文:关之琳宣布息影 炒楼狂赚4亿未来致力做慈善

 

CCTV.com  2010年06月22日 10: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简要内容:对于接下来的计划,她说:“投入慈善事业!”近年来,关之琳从未停止做公益,汶川地震时,她就自掏腰包捐了近千万元台币,之后还以父亲关山之名,在贵州建立一所小学,她说:“以前我都是参与者,往后希望可以当引导者。”

47岁关之琳宣布息影。

  拍电影28年,作品超过100部,关之琳近年淡出演艺圈后,专心炒楼,累积身家超过9080万新元(合4亿多人民币)!日前,她在北京出席公益活动,除捐款200万人民币,也正式宣布息影,表明往后不再接拍任何电影,未来将把重心投入慈善事业。

  关之琳出道近30年,早期角色给人印象不深,1991年和李连杰主演《黄飞鸿》,靠“十三姨”一角成名,此后五度扮演,使之成为其最具代表性的经典角色。不过,她的演技始终未获电影大奖肯定,仅在1992年凭《婚姻勿语》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后期她为摆脱“花瓶”称号,接连出演《大腕》、《做头》等片,反应却不如预期,加之感情生活总比演技更受关注,2007年底她首度透露息影讯息,她说:“我就是厌倦娱乐圈,简直烦透了,不再拍电影,广告量也会减少。”

  淡出影坛后,关之琳仅偶尔接广告代言,改靠炒楼赚钱,短短3年身家就超过9080万新元。日前她正式表明息影决心说:“我不只拍100部电影,几乎每种角色都尝试过,作为演员已经合格了!”

  对于接下来的计划,她说:“投入慈善事业!”近年来,关之琳从未停止做公益,汶川地震时,她就自掏腰包捐了近千万元台币,之后还以父亲关山之名,在贵州建立一所小学,她说:“以前我都是参与者,往后希望可以当引导者。”

【公益文明其他热点专题链接】

责编:居福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