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冰冰宋祖英于丹黄晓明获中国公益最高奖(图)

 

CCTV.com  2010年06月22日 0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与中华慈善总会名誉会长、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万绍芬亲切交谈

李冰冰获国际慈善名人奖

李冰冰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演讲

  昨日,第四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李冰冰、宋祖英、于丹、黄晓明获得“国际慈善名人大奖”,这也是中国公益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现场,素颜出席的宋祖英在领奖时害怕拍照而躲闪,于丹作为教育界的代表落落大方的上台发言。另外,组委会鉴于李冰冰在公益领域的突出表现,让其作为演艺界的代表发言。随后,当记者问及随后的工作计划时,李冰冰表示将赴美国给自己的电影《雪花密扇》配音。

同获慈善名人奖的演艺界名人

  该届国际公益论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民政部SOS儿童村协会、联合国妇女儿童保护组织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国务院扶贫办、人民日报、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环球慈善等多家单位协办和支持,这也是中国公益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身着灰色礼服出场的于丹作为教育界的代表发言,她表示:慈善是每个人应该具有的责任,是社会发展进步的标志,这些奖项会鼓励自己做更多对社会有益的事!从外地赶回北京的李冰冰虽然没有赶上颁奖环节,但其仍作为演艺界代表发表了感言,她表示:近两年来,我一半的时间都放在了慈善和环保事业上,就是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有责任的生活”。特别是在环保的这条路上,做的越持久越投入,就越是知道这其中的不容易,但这也正是慈善的魅力。

【公益文明其他热点专题链接】

责编:居福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