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童心基金”救治困难重症患儿

 

CCTV.com  2010年06月09日 14: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林洁) 专项用于救治困难家庭重症患病儿童的“童心基金”,近日在广州启动。该活动由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联合发起。

    广州市慈善会为“童心基金”提供400万元启动资金;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全力救治,并提供免挂号费、治疗费和检查费减免10%的优惠;画家梁培龙将义卖42幅作品的全部所得捐给“童心基金”。“童心基金”是广州继去年设立“爱蕾行动”困难家庭白血病儿童专项救助基金后推出的又一举措。

    据悉,只要经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单位证明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的重症患儿均可申请“童心基金”。申请“童心基金”成功的患儿,每年可获最高限额为3万元的医疗资助。

责编:陈萍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