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志愿者招募

 

CCTV.com  2010年05月19日 10: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朱文娟“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的“风尚志愿者”招募已于近日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预计招募2010名风尚志愿者,其中包括100名明星志愿者和1910名普通志愿者。通过世博志愿者推荐、慈善机构和公益合作伙伴选拔已确认部分普通志愿者,活动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大众招募1000名普通志愿者。所有入选的普通志愿者都将与100位明星志愿者一起分批带领贫困和灾区儿童参观世博园。

   据悉,参与“风尚志愿者”需在1992年5月1日前出生;能够参加“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等。届时,上海地区每位志愿者服务日不少于5天,其它地区的每位志愿者服务日不少于10天,具体服务日需根据活动情况而定。

责编:尧丹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