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益低碳集体婚礼:走!骑车结婚去

 

CCTV.com  2010年05月10日 10: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不送婚戒,改栽树;不要婚车,改骑自行车,简约自然的婚礼、绿色低碳的主张,让这些新人们的婚礼,显得格外浪漫。

  走,骑车去结婚!昨日,一场以“简约环保,牵手自然”为主题的大型公益低碳集体婚礼举行。包括公务员、教育工作者、医生、律师、军官等不同行业的49对白领低碳新人参加了这场隆重热烈、文明高雅、时尚环保的低碳婚礼盛典。

  上午9时,49对环保新人手牵手,穿过百合门,踏上红地毯,缓缓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49对新人共同参拜天地、宣读低碳誓言、放飞心愿、热情拥吻,让蓝天、白云见证了他们永恒的爱情。在当天的婚礼仪式中,沈阳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相关领导亲临现场,为新人证婚,并送上美好祝福,

  简短的婚礼仪式结束后,49对低碳新人,告别喧嚣的城市,迎着朝阳,骑上环保单车,开始了一场“爱情马拉松”,经过一番“长途跋涉”,新人们终于来到浪漫的“爱情圣地”——沈阳鸟岛。在一片葱郁繁茂的绿色中,享受自由自在的婚礼时光,体验许久不曾有过的纯真感受。新人们亲手种下爱情树,并许下一生相守、天长地久的真爱誓言,爱的感动和幸福,在此刻被珍藏。新人们陶醉在幸福甜蜜和美妙和谐的大自然中,留“恋”忘返。

  新人们纷纷表示,比起传统的婚礼,这场“低碳”婚礼,因为少了很多繁琐的环节,更显得别致,而那些亲手栽下的小树,亲身减少碳的排放,也是他们留给自己后代最好的礼物。

责编:李斐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