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社会公益活动周活动正式展开

 

CCTV.com  2010年04月19日 10: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内容速览]  首届首都青少年公益节暨北京社会公益活动周于4月17日起至25日在地坛书市举行。

  

图为社会公益活动周上聋哑艺术团的成员表演精彩的节目。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首届首都青少年公益节暨北京社会公益活动周于4月17日起至25日在地坛书市举行。活动周旨在提高全体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公益道德水平,在广大市民和社会组织中掀起公益活动热潮,并集中推荐一批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和品牌。

    活动周期间分别设立了以推广公益理念为主题的公益日、慈善日、志愿日和以青少年成长成才为主题的成长日、创业日、健康日,以关注公益事件为主题的地球日、读书日等。公益周还推出了救助青海地震灾区青少年关爱行动,在现场增设募捐箱,面向社会募集资金。

图为聋哑艺术团精彩演出。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图为活动现场的演出

 

责编:孙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