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都青少年公益节暨北京社会公益活动周"本周开幕

 

CCTV.com  2010年04月15日 10: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康岳魏)本周六,向青少年传播社会公益理念,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首届首都青少年公益节暨北京社会公益周”将在地坛公园举办,市民不仅可以逛书市,还能参加“人文北京”论坛、热点问题专题讲座等400余场活动。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相关负责人在14日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此次活动将以青少年和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分别设计了以推广公益理念为主题的“公益日”“慈善日”“志愿者日”、以青少年成长成才为主题的“成长日”“创业日”“健康日”“祝福日”、以关注人们合法权益维护为主题的“维权日”“互助日”“祝福日”、以关注公益事件为主题的“地球日”“读书日”。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以“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为主题的系列讲座及慈善募捐活动,开展“公益北京、温暖之都”大型图片展览,预计举办各类论坛35场、展示活动47场次、咨询活动415场次,以上内容涉及传统文化、心理咨询、医疗服务、创业指导、法律保障、生态环保、紧急救助等多个领域。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委社会工委、首都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市9家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及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协办,共有百余家社会组织参与。

责编:李斐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