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那英、蒋雯丽加盟《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

CCTV.com  2010年04月03日 19: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4月2日凌晨,从《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北京组委会传来消息,著名歌手那英、著名影视演员蒋雯丽将加盟晚会。

  本次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节目现场设置了30部公益爱心热线,众多明星将在节目直播现场担任志愿者,接听公益热线。那英和蒋雯丽将在晚会上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干旱灾区的祝福。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将通过深入介绍西南五省区市的旱情,展示灾区干部群众抗击灾害的精神面貌,动员各方力量捐款捐物,以各种方式伸出援手,齐心协力援助灾区,为抗旱救灾做出更大贡献。

 

 

 

 

【公益文明其他热点专题链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责编:孙立东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