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龙加盟抗旱晚会 演唱主题曲《饮水思源》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3: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云视网  

  今天下午,从《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北京组委会获悉:素来热衷公益事业的、在华语文艺界拥有巨大影响及号召力的著名电影人、国际巨星成龙已确定加盟即将在4月3日晚在北京举行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并将在演唱专门为晚会创作的主题曲《饮水思源》。

  成龙近年来充分发挥自己在国际影坛和华人世界的影响力积极公益事业。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龙领衔众星合唱的《北京欢迎你》大受欢迎,歌曲深入人心。“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 在去年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上,成龙和著名歌唱家刘媛媛站在人民大会堂楼顶上,压轴演唱的国庆献礼歌曲《国家》感动和振奋了无数中国人。今年,成龙已经参与录制了上海世博会主题曲《2010等你来》。据最新消息,在4月3日的公益晚会上,成龙将演唱晚会主题曲《饮水思源》。这首歌是也著名词作家,《国家》的词作者王久平专门为西南抗旱救灾所新创作得。本次成龙与王久平二度携手,专为声援西南灾区放歌非常令人期待。据了解,接到本次晚会邀请时,成龙正在美国,为参加晚会,成龙马上中断行程,协调档期赶回国内,将于4月3日在北京为抗旱救灾奉献爱心。

  “爱有多深 心有多大” 敬请关注4月3日晚20:05 ,多家媒体联合播出的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

饮水思源——西南抗旱救灾之歌

作词:王平久 作曲:严艺丹 刘佳 演唱:成龙

  爱有多深 心有多大 来从万山中 江流东下 一点一滴升华 爱长大 饮水思源涛涛 心里话 爱有多深 家有多大 滴水之恩 涌泉当无价 我们他们你们 普天下 饮水思源逐波 浪天涯 饮水思源在哪 与世界分享牵挂 受磨砺聚沙成塔 千万里始于足下 风雨也出发 不用怕 众千百度寻她 滴水 人生精华 云去山 明丽如画 有情人 灿烂如花 世界是一家 饮水思源 心之大。

 

 

 

【公益文明其他热点专题链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责编:孙立东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