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邵帅出院 用拥抱感谢每位好心人

 

CCTV.com  2010年03月01日 10: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专题:爱公益

  

  为救治身患白血病的单亲母亲邵丹,12岁男孩邵帅为妈妈捐献了骨髓,并两次抽取外周血造血干细胞。昨天,小邵帅已经出院,每当别人问到妈妈邵丹的情况,邵帅都开心地说:“妈妈现在比我还好!”


    2月28日,北京市青少年服务台的志愿者来到医院看望术后的邵帅。当日,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少工委、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来到医院看望邵帅,并为他带来慰问金与一些生活用品。据介绍,北京市青少年服务台已经组成一支志愿服务队,为邵帅进行学习辅导和生活帮扶。

【公益文明其他热点专题链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1/3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