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预告
秘鲁·
首播: 周六 CCTV-3 20:35·
重播: 下周日 CCTV-1 16:27·
栏目信箱
网上调查
您会在什么时段收看
《正大综艺》?
1.CCTV-3 周六20:35
2.CCTV-1 周日16:27

视频浏览器下载
首页 编创手记 拍摄动态 我的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往期回顾
林 海 王雪纯 过彤 张平 王炜 任健平 聂小华
徐伟 董平 刘雅洁 杨珺 贾颖 纪威 卞小怀
员志军 王枫 关海龙 潘洪莲      
 

王轶编导
虽然深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对自己的不懈磨砺,却经常困惑于无缘领略宇宙江山的沧海桑田。幸运的是毕业一年之后我来到了《正大综艺》剧组,在这里的生活让我真正感受到世界的奇妙,更让我得到了锻炼,只希望能够同所有的人分享我们快乐的旅程。

 
《正大综艺》栏目从1990年4月诞生至今已经走到了第13个年头,在这13年当中,《正大综艺》伴随我国经济、文化的发展经历了电视传媒的“综艺浪潮”的席卷、“从综艺到纪实”的电视走势、“电视娱乐化”的“快乐大本营式”电视娱乐阶段,在中国电视逐步迈向多元化,并且越来越凸显“生活服务”、“娱乐快餐”特点的今天,《正大综艺》重新审视自己。
更多>>
 
立体传媒打造文化旅游——从网络传媒的优势看《正大综艺》的立体传播
涅槃中的新生——中国戏曲电视现状与前景分析
中国文化与屈原的悲剧 
情绪化的感染力——评王家卫的《花样年华》
为游武冈而记
并存与抵牾 ——影片《魂断蓝桥》整体结构的哲理缺憾

更多>>

>> 欢迎进入互动空间>>联系我:zhengda007@mail.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