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全程报道  巅峰全纪录  珠峰五十年  大本营  登山者说  线路模拟  视频专区  互动论坛

CCTV.COM记者到达6500 网站发去慰问信
2003.4.29




(2003年4月28日CCTV.COM消息阿为报道)《站在第三极》报道组成员CCTV.COM记者陈琦,今天已到达海拔6500米前进营地,下午通过海事卫星电话与后方取得了联系。站在海拔6500米的空气稀薄地带的陈琦虽然因缺氧而感到呼吸艰难,但登上这一高度后的兴奋仍然鼓舞着他马上开始工作。他介绍目前6500米前进营地情况基本正常,准备工作正在继续展开推进。他将在营地继续向大家发回报道。

作为此次直播活动CCTV.COM的特派记者,陈琦克服高原气候和设备等因素带来的诸多困难,对攀登珠峰的纪念活动进行了整体的跟踪报道。

为此CCTV.COM的全体同仁发去慰问信。慰问信全文如下:
    
陈琦:
    
就在今天,当你站在6500米的高度上时,你作为CCTV.COM的代表已成为我们中央电视台网站历史上站的最高的记者了。

《2003站在第三极》大型直播活动历时已近一个月,从北京怀柔的培训基地到珠穆朗玛峰的山脊,你一直奔波在报道的最前线,不怕艰险,不畏困难,用你的笔记录着直播活动的进程,用你的镜头记录下活动进程的每一瞬间。

听着你在高原边叙述边大口喘息的声音,看到你文中一个个艰难真实的场景,作为你的新媒体工作的战友,我们都为你骄傲,同时又很为你担心。

感谢你的辛勤工作为网友、观众带来大量及时的信息!感谢你以你的努力为网站争得的荣誉!

网站全体同事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你也通过你向同样战斗在前方的全体登山队员、直播组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希望你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希望继续收到你精彩的报道。

预祝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CCTV.COM全体同仁
20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