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全程报道  巅峰全纪录  珠峰五十年  大本营  登山者说  线路模拟  视频专区  互动论坛

来自北京的贺电《澳的利2003站在第三极》之十三
2003.5.14



CCTV.com消息(网站特派记者陈琦珠峰大本营报道)4月23日上午,珠峰大本营传来鼓舞人心的消息,台领导给《2003.站在第三极》直播报道组发来贺电。贺电内容如下:

《2003.站在第三极》电视直播报道组:

欣悉《2003.站在第三极》电视直播报道组从海拔6500米的珠峰前进营地成功传送了视频信号,这是我台电视转播技术上的一次突破,是人类第一次从这样的高度传回电视画面,同时,也在我国电视技术史上书写了光辉的一页,为中央电视台争得了荣誉。在此,谨向你们表达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从北京发来的贺电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不怕困难,直面挑战,在此后的电视直播报道中,认真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勇挑重担的精神,充分展示我台敢打硬仗,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出色完成这次人类电视史上海拔6000米以上最大规模的连续直播报道,为纪念人类登顶珠峰50周年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我台争取更大的荣誉。

                                                   中央电视台台长 赵化勇
 

黄平刚主任为大家宣读贺电

各岗位人员在工作间隙聚到大本营空地上,前方总指挥播送中心黄平刚主任为大家宣读了贺电,在场各位同志深受鼓舞,大本营上空响起阵阵的掌声。

工作间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