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柬埔寨图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7日 14:32 来源:CCTV.com

  Tonle Sap River是Mekong湄公河的支流,在金边,乘游船游览Tonle Sap River两边风光也是一个项目,不过,大多数人都会乘船去暹粒,五个小时的路程,真所谓饱览两岸风光。(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渔船Tonle Sap River是水产很丰富的河流,在白天,渔民撒下渔网,我们留意到渔船都是细长细长的,和珠江长江黄河上的渔船不大一样。(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在热带,一年四季都可以下水玩,但无论在柬埔寨哪里,包括在西哈努克港的海湾上,当地游泳戏水的人们都不穿泳衣,上岸后,拿大毛巾一裹就换上干衣服。(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他们是不是每天都来看看阳光?(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早晨的阳光下,显得温暖而舒适。(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假如你仔细看着他,一定会被他催眠,著名的“高棉微笑”。(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一个手上带刺青的匠人在雕刻木佛像。(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在寺庙前,这位老妇人正在一丝不苟地把莲花的花瓣弄成半开放的形状,以供给信徒们敬佛。(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在街头,你可以看到这些瓶装的颜色鲜艳的液体,千万不要喝,那是汽油。(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高棉人极其热爱吊床,简直就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又是一片紫红变成粉红,去吴哥,一定带头灯,不然看日出和日落很狼狈。(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Angkor Wat Apsara是柬埔寨很常见的形象,连我们每天喝的水都是“仙女牌卫生水”,这是一个留着特别刘海的Apsara。(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我们在Bayon也呆了一个早上和一个下午,品尝着光线渐渐掠过石头的味道。(摄影:CCTV.com国家地理频道网友【方方正正】)

责编:陈玥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