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文地理论坛》分版规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3月09日 19:53 来源:CCTV.com

  人文地理论坛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记录民风民俗、自然风物;分享行游攻略、沿途随感;探讨自然与文化的保护与传承;见证人文与地理的完美结合。

  版主审帖说明:

  1.本版禁谈与主题无关的内容,如时政内容(请去“网评天下”论坛)、鉴宝及艺术品收藏内容(请去CCTV2鉴宝论坛)、关于栏目的意见建议(请发至栏目页面的相应信箱)等等。

  2.本版禁发与主题无关的图片,如新闻摄影图片、人体摄影图片等等。个人旅途纪念照、家庭或朋友聚会纪念照请移步图片类论坛(酷图贴吧/童真童趣/我来试镜/岁月留痕等等)。

  3.本版不欢迎视频截图等质量较低的图片,为提高本版图片观赏性,2005年3月15日起,版主审核时只发表具有一定水平的摄影作品及部分原创佳贴的插图。

  4.本版鼓励原创,允许转载(请在表情符中选择带有“转”字的图标或在标题后注明转载)

  5.本版不欢迎无关水帖在主帖中发表(打招呼问候以及广告帖等)。这是为方便更多的人浏览论坛考虑的,请大家理解。

  6.版主会对优秀的原创帖文进行推荐,并收录进入精华版。精华版收录不再另行通知,如制作网友文集则会用消息系统与您单独联系。

  7.本版不允许对个人及所属单位或部门、协会进行商业性宣传。

  8.由于无法确定帖文中是否夹带有害信息,本版不允许在帖文、图片、昵称或签名档中以任何形式加入除CCTV.com以外的链接地址。

  9.严禁恶意注册用户名扰乱论坛秩序,严禁注册多个用户名自顶自帖。

  发帖小技巧:

  1.文章下的附图如是同主题组图,可在主帖审查发表后,用回复的形式陆续发表,这样便于网友浏览和版主推荐。

  2.连载文章可在标题上有所体现,如(阳朔游记(1),阳朔游记(2)……)。但最好每篇长文都用主帖发表,否则可能会被网友漏看,也不利于版主的推荐。

  3.组图可在主帖审查发表后,用回复的形式陆续发表,这样便于网友浏览和版主推荐。

责编:陈玥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