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地理 > 百件精品2004 > 正文

周年寄语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2日 15:56)

  〖客座版主:老顽童〗2004年即将过去,为了庆贺我们《收藏—鉴宝 大家谈》开办一周年,我们从论坛五万多张图片中,推选出一部分精品图片,以展示我们论坛魅力。这里所展示的藏品,只是网友们全部精品中的沧海一角,它足已体现出论坛的魅力。不管您来这里是鉴宝,还是献宝,您都会有所收获,学到一些知识,认识很多朋友。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您能够积极的参与论坛的讨论,把您的藏品和意见带上来,让我们共同建设好我们自己的这一方乐园。(2004-12-10 08:56:44)

  〖大老W〗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相聚在《鉴宝收藏大家谈》的论坛里。谈收藏知识,论鉴赏古玩。

  收藏,就是收藏历史,就是收藏艺术,就是收藏文化。收藏的乐趣就在于鉴赏与研究,并从中获取他是不可取代的审美与愉悦,确及高雅之至。现在我们的网友越来越多,在这服务于大众的论坛里,我们有共同的收藏爱好,互相勉励,互相学习。鉴赏古玉、瓷器、字画......不正是在鉴赏历史、探讨艺术、传承文化吗。今年我们推出了100例精品,明年会有更多更好的藏品展现在世人面前,我们会从《鉴宝收藏大家谈》里获取更多的收藏知识与乐趣。(2004-12-09 11:13:47)

  〖笑佛90〗新纪三年,央坛启录,集八方仁人雅士,汇万代古韵珍玩,更著亲意朋情。於使:猿擎龙尊。玉璧谢申岁 鸡鸣兽鼓。金书请酉年 顾去往时日,国版主万辛倾力,众鼎凝神,得有今日『辉』煌。 『江湖』皆颂,『玩童』『鹤翁』共祥,『茶客』报晏四方。『青花』溢彩,『那府』生辉,『天地』为之动容! 『大佬』致勤笔耕,『智军』蓄丰慧众,(下面你接)(2004-12-08 23:58:58 此消息发送于9.6小时之前)

  〖书画过眼〗虽然她刚满周岁,但综观展示的“百件精品”,就足以看出《收藏—鉴宝 大家谈》的蓬勃发展和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其强烈的亲和力和凝聚力搭起了信息交流的平台,我们在这里相遇、相识、相知,成了弘扬祖国灿烂文化的风水宝地。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团结起来、群策群力、肝胆相照、精诚合作,再创新的辉煌!祝愿《收藏—鉴宝 大家谈》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像石榴开花红似火!(2004-12-08 17:20:42)

  〖客座版主:辉之莺〗甲申即去,乙酉将至,在这新旧交替之际,亦迎来了《收藏--鉴宝大家谈》的周年之庆!为了纪念,大家从论坛上万件藏品中精心推选出百件,举行庆周年《精品100件*2004》活动,它见证了《论坛》一年来的风雨、人情的历程,充分体现了《论坛》“以人为本,互助友爱”的宗旨!是对过去一年的小结,是展望新一年的起点!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得到了『国家地理版主』的全力支持!特别感谢『茶客2675』的网页制作支持!以及感谢『XJG351』与『linjianghan』的协助工作!(发送日期:2004-12-08 09:10:12.0)

  〖黄杨木〗不靠她荣华富贵,只要我们曾经拥有;不在乎她是官是民用,我们只在乎是心中所爱;虽然她出身平庸,但却经历蹉跎岁月;逝去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永恒。我爱你,《鉴宝》;我念你,《大家谈》(2004-12-08 08:48:28)

  〖华葆阁〗2004年即将过去,欣闻『老顽童』和『茶客』等网友主搞的《鉴宝大家谈》精品一百件也将大功告成,可喜可贺!论坛可以说是我国收藏现状的缩影,赝品充斥、水平参差。如何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大家提高鉴赏水平最为重要。衷心希望论坛在版主、三位客版及各位网友的努力下2005年办得更好。(2004-12-7 16:01:58)

  〖茶客2675〗论坛开通一年来,给大家提供一高级别的交流平台,国家地理版主给予大力的支持,做了很多的工作,有目共睹。不管您带着什么目的来这里,您都有很多收获,学到很多东西,认识很多朋友。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做出了很大贡献,热情高涨,目前上帖的图片已达50000张以上,我觉得评选出年度的一百件精品还是很有必要的,这要靠大家共同来做,虽然我们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朋友,大家都在积极支持客座版主的辛勤工作,齐心协力,为论坛的发展做出贡献。(2004-11-29 08:01:01)

责编:红立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