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地理 > 百件精品2004 > 正文

云鹤宣款铜香炉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06日 18:03)



  为积极响应版主关于论坛周年庆典百件藏品征集活动。以及应XJG351网友提议。上《云鹤宣》铜香炉一只。请三位版主赐教。望众位网友多多指点为谢。 敬礼 !!!

  作者:小林林3333488

  《云鹤宣》铜香炉一只:(清早期):四足,椭圆形,高:11cm: 口径:15x13cm 。 器物完好无损,包浆古朴厚重,重4.2kg; 器型规整,端庄大方,古朴而不失生动。底款切削整齐有力,手感光滑,字体圆润流畅 。 足底磨损处微见红色铜质 。

  没请专家鉴定过。只是笔者比较喜爱。2002年笔者从一藏友处购得此物。收购价 。(7600元 RMB)。 当时笔者问藏友此物从何而来,藏友答,乡下一朋友知道他爱好收藏,一次在另一位农民朋友家看到此物 。于是就带他上门买下此物。 在家赏玩时被笔者见到,看笔者十分喜爱,再三要求相让。只好忍痛割爱了。哈哈。

责编:红立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