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地理 > 百件精品2004 > 正文

雍正水波纹双耳瓶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06日 15:19)





  雍正水波纹双耳瓶

  作者:邀月居士

  此物能凭图片看出年代来,绝对是水平很高的人物了!

  请高手断年代估价值。

  如果表述不清楚的话,愿意表示歉意。主要是这件东西怪也,在哪里贴图片都是没有一致意见。但是专家评价很高的。认为是三代的东西。只是我觉得还可能早一点。一般来说断假容易,断真难。真希望出来已决定高手,说完以后大家都服气。这东西很好看,有网友看很不好吗?再换个角度,书上登的,不像博物馆的东西吗?呵呵,最后对回贴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先生所说不对,既不是现在的,乾隆的也不这样。呵呵。请高手吧!

  我曾去央视鉴宝去过信,但回信的是国内某著名古陶瓷鉴定部门,意思是,有了初步结果,但没告诉我什么结果,但还希望拿北京去做进一步鉴定,就是说专家还要上手才能定。假的用不着这么麻烦,一眼就可看出的了呀。

  另,此物已作为精品收入某专业鉴定图书,正式出版物,国内外发行的。档次肯定够,老没问题。但专家没明说值多少钱。

  呵呵。练练眼力吧!

  鉴定专家:杨静荣 北京故宫博物院专家,从事陶瓷鉴定工作35年。

  专家评述:可拿来参加初鉴。

责编:红立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