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您是否经常看《地球故事》?
经常 有时
偶尔 从不
2.您是否喜欢《地球故事》或此类节目?
非常喜欢 一般
不喜欢 说不清
3.您目前的受教育水平是:
中学 大学
硕士 博士以上

  


 
   


    首页     栏目动态     我们的故事     回音壁

播出时间:CCTV-2    首播:周一到周四 23:00 周六00:05    重播:周一到周五 9:40


02月23日(周一)非洲寻访记(十五)
02月24日(周二)非洲寻访记(十六)
02月25日(周三)非洲寻访记(十七)
02月26日(周四)非洲寻访记(十八)
02月27日(周五)非洲寻访记(十九)

迎新辞旧,《地球故事》大话猴哥
    猴年将至,为烘托春节节日气氛,《地球故事》正进一步细化系列节目《猴年说猴》的二度创作方案。目前节目制作已经进入倒计时。
在去年春节《地球故事--中国专辑》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地球故事--猴年说猴》将聚焦世界各地稀有猴种,介绍其生活百态和它们所面临的生态危机,唤起人们对地球家园的热爱和呵护之情。《猴年说猴》同时将巧妙地结合中国生肖年份的传统习俗,把一部分篇幅留给中国广西龙虎山的"猴王"--该片在2001年获得四川国际电视节自然及环境类最佳短纪录片奖--"金熊猫"奖。
    目前,按照节目倒计时日程表的安排,栏目组相关编创人员已先后就节目素材的选取和节目内容的切入以及表达方式进行了多次的讨论,节目脚本也数易其稿。
其它动态>>>



    往事悠悠,跨越千年。冥冥之中,乾坤扭转。恐龙灭绝,人类诞生,冰川消逝,沧海桑田……锁定《地球故事》,关注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更多>>>
    努力工作、奉献精品是我们《地球故事》全体编创人员的一致追求,观众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但是,作为电视人我们经常有这样的遗憾:您在屏幕前,我在屏幕后,我们好象无法穿越屏幕彼此沟通。在这里,我们很高兴借助互联网走上屏幕,让我们带您走进《地球故事》幕后的故事,向您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
更多>>>



    作为电视人,观众始终是我们的上帝,您的关注是我们的幸福,您的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在这里,让我们穿越屏幕互诉心声……
更多>>>

中国中央电视台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复兴路11号(100859)
站长信箱:webmaster@mail.cctv.com
建议使用:800*600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