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俗频道 > 2005年“金鸡迎春”春联、吉祥话有奖征集 > 正文

(三)最佳祝福语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7日 13:41)

  139****3721 生活--就像雏鸡破壳,啄穿晦暗.

  139****3721 家庭--就像清蒸鸡蛋,平平安安; 事业--就像母鸡孵卵,财宝团团;

  139****3721 祝愿您在鸡年里,让"鸡精"发扬光大: 学习--就像雄鸡振翅,凯旋过关; 爱情--就像种鸡产卵,圆圆满满;

  136****3934 摘2005颗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种2005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2005个纸鹤陪你时刻欢乐;找2005种理由祝你2005年快乐!

  136****8273 更多吉祥,更多机会,更多激情。

  136****5510 我渴望快快见到你,美丽的台湾,希望经历漫长分离之路的你能够最终回到祖国温馨的家园。

  136****5510 雄鸡报春晓,渴望凌宵。两岸情未了,期盼统一。

  136****5510 唱不尽骨肉情长,舀不干海峡思乡水,望统一之路和平到来,两岸人民团圆美满。

  139****2279 相聚相爱,相别相思;爱极思极,寄物托语。

  139****4871 迎鸡年,启新机,长新技,谋新计,创新绩,"鸡"星高照福天吉地.

  139****7131 春节快到了,我不打算给你太多,只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139****7131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春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是第一个到.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139****7131 春节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谨祝春节快乐!

  139****7131 大家好!为答谢朋友多年来对我的关心支持特在春节前举行酬宾活动!凡是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将获得由我免费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钱的春节短信一条

  139****7131 鸡年快到了,给你鸡情的祝福,愿你的生活鸡极向上,能把握每个发财的鸡会,把鸡肤保养的青春焕发,事业生鸡勃勃,想我要立鸡联系我,鸡年鸡祥哦!

  139****7131 新年到了,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139****7131 你要敢新年不快乐!我就把你的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振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如果你还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139****7131 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让我转告你不要自作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新年快乐!

  139****7131 2005年的第一个春节,飘来了我无尽的想念和问候,吹来了我诚挚的祝福:愿我的祝福,让您感到这个冬天不寒冷!您永远的朋友

  136****0233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心的祝福,新的起点。心的收获,心想事成。

  139****3089 备奥运世博国足夺冠为期不远,继香港澳门台湾回归指日可待!

  137****1785 年年岁岁话相似,祝你春风得意春光满面乐不可支乐中有乐,岁岁年年福不同,愿君好运当头好事连绵喜不自胜喜上加喜!

  130****4675 直挂云帆济沧海 乘风破浪会有时。

  137****1785 祝分分秒秒开开心心,时时刻刻健健康康,日日夜夜平平安安,年年岁岁红红火火!

  139****6696 祝新年快乐:时长如GPRS永远在线,生活如彩信彩铃多姿多彩,个性如动感地带我的地盘听你的,工资如祝福短信越涌越多,幸福如移动梦网即上即有!

  139****3089 春节送你IQ卡,密码就是“wozhensha”。祝你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139****3089 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就收IQ卡!

  138****2521 金鸡啼新年,幸福开门来!

  130****2538 清早起来喜临门,送你个聚宝盆!

责编:郭翠潇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