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民俗频道 > 走进西藏 > 讨论主题 > 正文

主题十四:谈现代文明对西藏传统文化的影响·精华版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31日 01:15


  

开场白

  【网络主持人】开场白: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全球化的世界使各种极具魅力的传统文明逐渐边缘化,现代文明和传统文明的冲突就成了一个令人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将进入这样一个话题:《现代文明对西藏传统文化影响》。今天晚上我们请来了《中国西藏》杂志社总编辑张晓明和《中国西藏》杂志社副总编辑金志国两位专家,今天的特约主持人是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博士杜永彬。请两位专家、特约主持人与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嘉宾:张晓明】开场白:大家好,很高兴有机会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西藏现代化与传统文化的关系问题。

  【嘉宾:金志国】开场白:各位网友晚上好!今天能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西藏现代化和西藏传统文明的关系问题。这是一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我也很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特邀主持人:杜永彬】各位网友,今晚的主题是现代文明对西藏文化的影响,在前几个论坛中已经谈了不少有关这方面的问题,表明网友们对这个问题非常关注,今晚是中心话题,欢迎大家把要说的话都说出来。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郭翠潇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