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2005创新盛典》获奖名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05日 14:53 来源:CCTV.com

  手机类:

  手机类最佳外观设计:摩托罗拉U6手机

  专家给出的获奖理由是:前所未有的滑蛋造型设计,创新的自动翻盖技术,摩托罗拉U6手机可连续通话近7小时,待机时间达12天之久,工业概念在外观上的完美演绎。

  手机类最佳功能设计: 诺基亚N92

  三星E758手机

  专家为诺基亚N92手机给出的获奖理由是:作为一款跨时代的3G手机产品,诺基亚N92充分利用3G网络所发挥的令人眼花缭乱的齐备功能,是全球首款数字视频广播手机,让影像溶入我们的生活。

  三星E758的获奖理由是:我爱自由、我最摇摆,这是一款具有独特“动作识别”功能的手机,激活E758,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手势控制MP3播放,而且可以“手舞足蹈”地玩游戏。

  手机类最佳年度特色设计的是:索爱W800C

  专家给出的获奖理由是:全球首款Walkman音乐理念手机,拥有双声道高保真立体声、音频播放能力,再加上WALKMAN橘红色的主题,更显的W800C美丽动人。索爱W800c引领2005年音乐手机风潮.

  手机产品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夏新DV手机A660

  专家给出的获奖理由是:随手DV的乐趣已成为手机功能上新的突破点,首款国产专业数字摄影手机——夏新DV手机A660,无论外形设计还是内在性能均达到较高水准,效果媲美专业DV。

  数码类:

  数码类最佳外观设计:奥林巴斯IR-500数码相机

  sony T7数码相机

  专家为奥林巴斯IR-500数码相机给出的获奖理由是:360度旋转屏幕,颠覆传统相机外形。

  sony T7数码相机的获奖理由是:机身轻薄到极限,拍照性能不受限。

  数码类最佳功能设计:柯达V550-S数码相机

  惠普打印机 3308

  专家为柯达V550-S数码相机给出的获奖理由是:500万相素轻松拍摄,卡片机身轻松携带。

  惠普3308的获奖理由是:各种功能集于一身,超快打印速度,让打印照片像拍照一样简单。

  数码产品类最佳年度特色设计:佳能CP710打印机

  创新Zen Vision

  专家为佳能CP710打印机给出的获奖理由是:体积小巧方便携带,迅速打印照片随时享受。

  专家为创新Zen Vision给出的获奖理由是:DVD画质视觉冲击强烈,各个观看角度都能精彩

  数码产品类最佳自主创新设计:爱国者MP—E858MP4

  爱国者MP—E858MP4的获奖理由是:1600万色2吋屏幕显示效果超强,外观简洁流畅,4小时视频播放,体验更加欢畅。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类最佳外观设计:索尼TX16C

  专家为索尼 TX16C给出的获奖理由是:内置光驱机身依旧轻薄,真正16:9屏幕仅厚4毫米。

  笔记本电脑类最佳功能设计:惠普DV4000笔记本

  惠普DV4000的获奖理由是:全面多媒体功能,家庭娱乐精彩体验。

  笔记本电脑类最佳年度特色设计:松下 CF-18

  专家为松下CF-18给出的获奖理由是:外表顽强无比,内部适应更强。

  笔记本电脑类最佳自主创新设计:联想 天逸200

  联想天逸200的获奖理由是:宽广与轻薄牵手,古典与现代结合。

  家电产品类:

  家电产品类最佳外观设计的是:索尼博大精深电视

  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

  专家为索尼博大精深电视给出的获奖理由是:178度宽广视角,8毫秒超快响应,突破色彩的极限。

  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的获奖理由是:30度倾斜的滚筒,看得见的创造。

  家电产品类最佳功能设计的是:飞利浦 42PF9830 电视

  专家给出的获奖理由是:逐点清晰,每个画面都细腻。流光溢彩,观看更加舒适。

  家电产品最佳年度特色设计:海尔宇航变频冰箱

  专家为海尔宇航变频冰箱给出的获奖理由是:无须手动,随时监控。

  直流变频,日夜节能。

  家电产品最佳自主创新设计的是:TCL薄典电视

  TCL薄典电视的获奖理由是:超乎想象的节电,眼见为实的画面。

  汽车类:

  汽车类最佳外观设计:Volvo C70

  专家为Volvo C70给出的获奖理由是:只需一个按扭,敞篷车就可变为跑车。

  汽车类最佳功能设计:奔驰新S级

  奔驰新S级获得汽车类最佳功能设计给出的理由是:更强劲的动力,更安全的性能。

  汽车类最佳年度特色设计: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专家为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获奖给出的理由是:造型动感时尚,动力安全更胜一筹。

  汽车类自主创新奖:空缺

  汽车类自主创新鼓励奖:奇瑞 瑞虎

  比亚迪F3

责编:程振宏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