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频道 > cctv-2新春变脸 > 正文

二套《金土地》全面“变脸”,《乡村俱乐部》四月首播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5日 16:11)


陈建中(左)与徐军(右)

  3月25日下午,CCTV-2《金土地》栏目制片人陈建中、策划徐军应邀来到CCTV.com在线主持网络直播室,对改版后的《金土地》节目播出形式、播出时间上的变化与网友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随着CCTV-2的又一次改版,这一播出长达近9年的品牌栏目将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呢?两位嘉宾为我们揭开了“内幕”:

  《金土地》四月升级为《乡村俱乐部》,日播改为周播

  【嘉宾:陈建中】大家好,我是陈建中,欢迎大家和我们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起来聊天,如果有咖啡的话,大家可以再冲上一杯咖啡,这样会使聊天的气氛更轻松一些。从3月28号以后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将在总体上做出一些总体改版调整,《金土地》过去的日播形态,即周一至周五的播出,调整为每周日中午12:40至13:30,作为一个周播性的大型节目,我们在节目的形态和内容上都做了全新的调整。调整后,会以乡村俱乐部的特别形式出现。

  改版后的栏目将是一档更加大众化的节目,一档大型的户外竞技性的节目,可以更好地沟通城市和乡村。我们把具象化的乡村生产生活抽象为简单有趣的游戏形式,在活泼的、轻松的传播方式下,让更多的人感受乡村生活的乐趣。

  因此,我们欢迎所有的人来我们乡村俱乐部做客!在这儿,您可以释放自己热爱自然、拥抱田园的情怀。

  【蝴蝶兰14】金土地、乡村俱乐部本质区别是什么?

  【嘉宾:徐军】本质区别应该是乡村俱乐部的概念、实质内容已经超出了原来《金土地》的范畴,如果说《金土地》是更多的关注狭义的农业问题的话,现在乡村俱乐部的乡村概念已经逐步放大到包括农村在内的整个自然。

本篇文章共有 3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