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频道 > cctv-2新春变脸 > 正文

《绝对挑战》节目介绍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18:53)

  东北的企业在《绝对挑战》做招聘的还不多。这次吉林省温馨鸟集团有限公司来到《绝对挑战》现场进行电视招聘,这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在东北很有一定的知名度。他们要招聘的是营销企划经理。

  三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一号选手蒋焱,几年来一直从事活动策划及执行工作,曾多次组织、参与大型公关活动项目。平时喜欢旅行,难得的是还能调一手好酒。朋友们常说她活力四射,她在哪里就有欢笑,这是蒋焱引以为豪的事情;对待生活她认同“经历就是财富”!而对待工作,她相信“态度决定一切”!

  二号选手杨子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有5年证券业从业经历,曾担任某证券公司高级业务经理。毕业后杨子林一直在职场中努力拼搏,在北京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在万家灯火中有了自己的一点星光,温饱问题早已解决,但是如何发展的问题却又常常在黑夜里涌上他的心头,要到何时才能拥有自己一片更大的发展空间呢?他不断鼓励自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三号选手盛小芳,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硕士,有海外市场营销工作经验,现在某大学负责国际合作项目。盛小芳说,千里迢迢的从英国回来,就是带着心中的梦想回来的:希望能结合中西方管理知识的精髓,帮助打造中国自己的品牌。不论遇到任何事情,她始终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努力向前,天地一片宽广。

  就是这样三位各具特色的选手将要接受挑战。“实力作证”——三位选手面临的任务是,在寒冷的东北的滑雪场,让游人品尝老北京小吃豆汁。策划和执行能力成为考核的重点。

  节目精彩纷呈,场上妙语连珠,高潮迭起。……敬请收看4月3日18:30-19:30播出。《绝对挑战》吉林省温馨鸟集团有限公司,电视招聘营销企划经理。

责编:程振宏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