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频道 > cctv-2新春变脸 > 正文

《开心辞典》:重装上阵 游戏先行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1日 18:16)

  《开心辞典》改版了! 4月1日开始,《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将发起全民智慧总动员,最简单的参与方式,最新奇的游戏就在这里开始了。只要你在22:05打开电视,只要你锁定央视经济频道,只要你跟随《开心辞典》的播出一起答题,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正确答案,你就是《开心辞典》的大奖得主,还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哦。

  参与方便——想参加《开心辞典》节目吗?参与方式简单的不得了。只要看电视就能成为选手。全新改版后的《开心辞典》,主考官小丫把一对一答题的小考场变成了全民互动的大考场。整场节目分为四轮互动,每轮有六道题目,只要你看电视的同时发送手机短信,就可以同步参与答题,让你在轻松中开心答题。并且心动不断,因为每轮答对者都有机会获奖,四轮全部答对者,就可以获得一份超值大奖,让你在开心娱乐中惊喜连连。

  答题简单——想在《开心辞典》答题吗?会发短信就会答题,只要你动动手指就有开心题目等你答。改版后的《开心辞典》将采用每一轮主考官先集中出题,电视机前的观众每题都有二十秒钟的思考时间并用手机短信给出正确答案,在主考官揭晓正确答案之前将短信成功发送,而且在第一时间就会知道你是否获奖,让你行动心动。

  开心娱乐——想做《开心辞典》的忠实观众吗?改版后的《开心辞典》更多惊喜,更加开心。在这里看电视就是做游戏,你可以和亲临现场一样,不仅满足你答题实现梦想而且更开心的是还有嘉宾相伴,歌手阿朵、主持人孙国庆、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张萌、歌手安又琪……名人、明星、名嘴现场出席,与你一起答题,给你更多欢乐。

  一个奖品丰富的游戏大卖场,一个拇指互动的全新玩儿法,一个不分场上场外的参与机会,一个明星名人参赛热度爆棚的现场,一个最适合全家“共餐”的“周末团圆饭”——4月1日,央视经济频道22:05,《开心辞典》重装上阵,全民智慧总动员。

责编:程振宏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