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频道 > cctv-2新春变脸 > 正文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生活》、《前沿》深度整合 

  

生活周末版——《交换空间》栏目阐述

  

将装修进行到底


  你的房屋肯让别人重新装修吗?有没有想过用48小时就让自己的家焕然一新?两个勇气可嘉的家庭,两套房子,两个专业的装修团队以及两张8000元的预算单。48小时之内,他们将互换两间房子,在专业人员的协助下对房间进行重新装修。这就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交换空间》即将推出的装修真人秀。

  《交换空间》栏目宗旨——倡导自主动手、环保家装。

  推崇轻装修、重装饰的装修原则。

  促进人与人的交流和理解。

  《交换空间》栏目是什么——

  1、《交换空间》栏目是一档贴近普通电视观众,倡导自主动手、节俭装修为理念的服务类节目。

  2、《交换空间》栏目的核心内容是在保障观赏性的同时,提供装修知识、家装创意、家装常识。

  3、《交换空间》栏目的目的是让所有的电视观众重新认识家庭装修的乐趣,推广绿色环保装修,同时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和睦相处。

  4、《交换空间》栏目时长60分钟,拟于每周日晚17:30-18:30在经济频道播出。

  改版后第一期节目预告:4月3日17:30播出

  两个年轻家庭,在各自的家庭中居住两三年后,开始厌烦了自家一成不变的生活,于是决定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些刺激,来一次互换装修。

  两位设计师,一位年轻新锐讲究时尚现代,一位老成稳重,追求实用经济。在有限的空间里,他们用自己的才华交换空间交换理念

  48小时时间8000元预算他们能完成这个超级任务么?

  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交换空间》

责编:程振宏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2 页,当前为第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