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时尚频道 > 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 >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 CTS SRX XLR豪门三杰 谁与争锋

央视国际 2004年06月10日 17:50

  (新闻晚报消息:)上海通用的一举一动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总是透着一股霸气,刚刚通过全面降价震撼了国内中高档和经济型两个市场,转眼又向豪华车市吹响了号角。京城太庙凯迪拉克豪门三杰的惊鸿一瞥为国人带来了无限期待,转眼,车展上别克概念车的亮相又留给了市场更多的想象空间。

  亮点一别克概念车Centieme

  Centieme在法语中是100的意思,这款通用汽车专门为纪念别克汽车百年华诞而设计的概念车,是一款兼具轿车和运动休闲车各自最佳特性的新型汽车。纵览全车的设计,熟悉别克的车迷既能从它身上看出别克轿车的影子,又能体会到GL8的感觉。它配备了3.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400马力的动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具有非常典型的美国风格和配置。

  亮点二凯迪拉克Sixteen超级豪华概念车

  凯迪拉克Sixteen坐镇现场,以其独步天下的近5.7米长的超豪华身姿、1000匹马力的V16的骇人动力、完美结合现代与古典风格的创新设计,展现了凯迪拉克品牌的未来方向及惊人的技术实力,更昭示出凯迪拉克品牌足以称雄世界顶级豪华车市场的力量。

  亮点三凯迪拉克三杰凯迪拉克麾下的畅销车型

  CTS、SRX、XLR在这次车展中一齐锋芒亮相,其中,凯迪拉克CTS将于今年9月正式推向市场,而将于11月上市的凯迪拉克SRX是三款车中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车型。今年年底,这两款车将分别在上海通用汽车生产,使中国成为唯一一个凯迪拉克海外产地。而凯迪拉克的旗舰产品,进口豪华硬顶敞蓬跑车XLR也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编辑:程振宏来源:)